江西大岗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
新闻公告
“CFERN & TECHNO优秀学术成果奖励基金”
作者: 大岗山站 更新时间: 2018-01-25
一、奖励对象

    1、热爱CFERN,并积极为CFERN的公共事业作贡献的业内人员。

    2、基金设立期限内,当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发表的SCI论文,以CFERN所属台站的依托单位为第一署名单位,且注明以下两条:一是在研究方法部分标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/T 33027-2016  《森林生态系统长期定位观测方法》开展研究,二是在致谢部分标注由CFERN & TECHNO优秀学术成果奖励基金支持。
    
    3、国家报告及优秀省级报告等系列丛书。

    4、国家标准及林业行业标准。

二、奖励标准

    1、文章奖励标准:根据SCI文章的影响因子(最近一期公布的数据)进行奖励,分别为:0<IF≤3.5,5000元;3.5<IF≤6.0,10000元;IF>6.0,20000元。

    2、国家报告及优秀省级报告等系列丛书的奖励标准:主要奖励第一完成人,每项成果奖励10000元。

    3、国家标准及林业行业标准的奖励标准:林业行业标准奖励10000元,国家标准奖励20000元。

   (注:展示CFERN整体成果,并为CFERN网络中心做出贡献的加倍奖励。)

三、标注要求

    SCI论文的标注格式包括两方面:一是在研究方法部分标注This work is guided on “Observation Methodology for Long-term Forest Ecosystem Research” of  National Standards of the People's Republic of China (GB/T 33027-2016) ;二是在致谢部分标注“This work is supported by CFERN & BEIJING TECHNO SOLUTIONS Award Funds on excellent academic achievements”. 

    备注:CFERN 包含了全国各行业部门及国家、省、市、县建立的所有森林生态站,只要符合以上条件,不管生态站的隶属关系如何,均可申请领奖。

     TECHNO:北京天诺基业科技有限公司
版权所有: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-58
Email: dgf@cern.ac.cn TEL:010-62889564 技术支持: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•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